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韩娱 > 韩娱大片

组图:朴施厚记者会谢中国影迷 休息时最想旅行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朴施厚
  • 组图:朴施厚记者会谢中国影迷 休息时最想旅行

  • 1

  • 粉丝见面会后,朴施厚举行了海外媒体记者会。记者:今天举办了韩国三年以来的fm,在日本去年跟今年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,或许准备在中国开粉丝见面会?朴施厚:当然会的~~有在中国开粉丝见面会的打算~中国粉丝们那么好那么热情,但是目前还没有定具体的时间,以后会在中国开粉丝见面会的。(翻译/阿囡 图/ZOEY)
  • 记者:能跟我们中国的粉丝说几句吗? 朴施厚:能说几句吗?(开玩笑的重复了下记着的话,然后笑)我最近去了中国两次,一次上海一次北京,第一次去上海的时候,遇到中国的粉丝,他们很热情给了我很多的支持,他们等了很长时间,真没想到他们会来找我,让我好感动
  • 记者:在电视剧中,喝些酒就会脸红了,实际的酒量怎么样呢? 朴施厚:我真的很不能喝酒,烧酒大概1,2杯吧,3杯的话就要躺下了(笑)因为不会喝酒,很羡慕那些能喝酒的人。
  • 记者:或许有机会的话,有特别的活动什么的,想给大家展示什么呢? 朴施厚:Dance(舞蹈)?
  • 记者:平时是什么样的风格? 朴施厚:平时是牛仔裤这样的。 记者:像这次粉丝见面会最后出来的那样子吗? 朴施厚:那是想给大家一些清爽的感觉啦,平时是牛仔裤,帽子。